【板橋/三月】WordPress 網站帶路聚

02/26/2019 18:30 Erin Lin , 立崴 , 高高 , 哲北 , 筠楷 , Hitori 一人 , 主辦的 小聚講座 , 新北市 , 板橋 ,

【板橋/三月】WordPress 網站帶路聚

【板橋/三月】WordPress 網站帶路聚

Friday, Mar 29, 2019, 6:30 PM

捷運新埔店 – 丹堤咖啡Dante Coffee
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7號 New Taipei City, TW

70 WordPress 粉 Went

3/29 (五)晚上6:30,我們在板橋又要開 WordPress Party 了!歡迎所有對 WordPress 網站有興趣的人,一起來玩!這一晚,我們一起吃吃喝喝、交流學習、認識新朋友、發現新契機! ?活動費用:0元 ?場地費用:每人低消 80元 ❤️因為場地座位有限,請有報名的朋友,不要缺席,無法出席的人,請確實取消報名,把位子讓給想來的人,本次活動會嚴格執行簽到喔! 活動內容: ➡️講師經驗分享 小講主題:被WordPress拯救的人生 講師:站長路可 站長路可在經營個人品牌的這條路上,做了哪些嘗試,修正了哪些錯誤。他曾經一無所有,人生整個被打趴,但是靠著一個人在家寫部落格,到現在可以有超過兩萬的追蹤者,還有自己的網路事業。 小講主題:接案不孤單,團結力量大 講師:Oberon La…

Check out this Meetup →

直播連結

小聚直播1小聚直播2

小講1:被WordPress拯救的人生

by 站長路可
站長路可在經營個人品牌的這條路上,做了哪些嘗試,修正了哪些錯誤。他曾經一無所有,人生整個被打趴,但是靠著一個人在家寫部落格,到現在可以有超過兩萬的追蹤者,還有自己的網路事業。

小講2:接案不孤單,團結力量大

By Oberon Lai 小賴
小賴接案人生的成長血淚,並且分享團隊要怎麼合作才能無敵?

板橋小聚的Youtube存檔清單

小聚意見調查表

https://goo.gl/kszo1W

分組活動

  1. WooCommerce 組:Andy Liao
  2. 品牌行銷組:站長路可
  3. 法律稅務組:陳仲豪律師、陳雅琪記帳士
  4. 接案組:小賴
  5. 外掛使用與疑難雜症:阿竣
  6. 自由交流組

本次小聚活動照片

本次小聚準備紀錄


議題紀錄

接案不孤單,團結力量大! ,由 Oberon Lai 賴俊吾 , 主講。

一名人間失控男子 被 WordPress 拯救的故事 ,由 站長路可 , 主講。


出席講師

  • 2018 日商 RICOH 擔任商務開發經理
  • 2016 鼎新 ERP 擔任系統規劃
  • 2015 大潤發/大買家擔任資訊部門主管
  • 2008 創業專營電腦維護/VOIP/POS 系統
  • 2006 巨匠電腦講師

專攻資訊領域、電商自動化、商務流程最佳化、網路行銷策略等服務。


小聚主辦:Erin Lin, 立崴, 高高, 哲北, 筠楷, Hitori 一人,
小聚紀錄:wpmets_admin
紀錄日期:2019-03-25 04:25

發佈留言